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头号要犯再度出击 绑架富家子勒索48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3日 19:1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13日电台湾消息:当台湾警方号称要让罪案零增长之际,令他们头痛的台湾头号枪击要犯薛球近日再次犯下大案。他与同伙在嘉义市绑架一名富商的3个孩子,勒索了480万元新台币,目前仍逍遥法外。

  可悲的是,束手无策的嘉义市警方不仅无法破案,抓不到罪犯,还千方百计地掩盖案情,掩盖自己的无能。他们一直否认发生绑架案,更否认是薛球所为,还为此与台湾媒体的
记者大吵起来。

  但是,台湾媒体显然并不相信警方这一套,所有媒体今天都在显著位置报道了薛球再度犯案的消息。台湾当局治安部门负责人余政宪几天前高叫着让台湾的犯罪率零增长,今天上午却铁青着脸,不得不承认犯案的人就是通缉要犯薛球。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球和同伙陈益华在3月10日清晨,伙同犯罪集团其它成员,在嘉义市绑架沈姓富商的3个儿子和小舅子,当场抢走7万多元现金,还向受害人家属勒索6000万。昨天深夜,受害人家属向绑匪付出480万元赎款,4名被绑架的人质在一小时后获释。当地警方虽然号称“布下天罗地网”,薛球等人却依然能地提走巨款再从容逃逸。(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