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今年台军训练重点将为“三军联合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1日 14: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1日电台“国防部长”汤曜明10日提出业务报告称,“国防部”已成立“永兴项目小组。同时,台军未来将以提升“三军联合作战整体力”为着眼,武器装备整建则将重点置于“制海战力”、“指管通资情监侦系统”及“反导弹防御系统”的建构上。

  根据这份“业务书面报告”指出,台军预定在2004年实施“精进案”,规划在2005年将台军总员额由目前的38.5万人精简为34万人,并持续将军队精简至30万人,以提升整体战
力。

  报告中还称,台军武器装备筹建将依“资电优势、科技先导、联合截击、国防防卫”为指导,以“提升三军联合作战整体战力”为着眼,配合建军备战时程。今年台军的训练将置重点于“三军联合作战训练”、“基地训练”和“夜战训练反专长组合训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