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警察建立暑假特别巡逻队 以规范青少年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1日 14:5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3月11日专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为了保证青少年行为端正,泰国教育部和警方组成了多支联合巡逻队,在即将到来的3个月暑假期间,对曼谷及周边地区的网吧、游戏城和卡拉OK厅进行巡回检查。

  泰国教育部学生巡查司司长尼坤指出,教育部和警方之所以采取这一行动,是因为许多家长和老师担心,在漫长的假期中,许多青少年会沉溺于带有暴力和色情内容的网络游戏
,而这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危害很大。同样的原因,游戏城、卡拉OK厅和出售含酒精饮品的商铺也是特别巡逻队监察的重点。

  据调查显示,曼谷的青少年平均每天要在网吧和游戏城里呆上5到8个小时,每日平均花费超过100铢(2.38美元)。而一些青少年为了通宵达旦地玩游戏,已经开始服用毒品。

  泰国警察总署儿童权益厅的主管素拉透露说,警方已经要求所有网吧和游戏城的经营者注意那些青少年顾客,不要让他们参与含有暴力和色情内容的游戏,也不要让他们登陆不适宜的站点,否则警察将采取行动。同时,警方还要求网吧老板只允许14岁以下的青少年呆到下午6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