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通过新反恐法令 巴厘岛爆炸案下月底开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9日 17: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9日电人民网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巴岛爆炸案的审讯工作已定于4月底开始,19名法官将被委任审理这起轰动世界的爆炸案。该案涉及30名嫌疑犯,多名主要嫌疑犯与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有密切联系,根据印尼新通过的反恐法令他们可能被判处死刑。该案的审讯工作原定在2月或3月份开始,但由于新的反恐法令直到3月6日晚才在印尼国会获得多数票通过,因而审讯日期被推迟。去年10月12日发生巴厘岛爆炸案后,印尼政府颁布了反恐政令,新通过的反恐法令取代了该政令,允许政府在不必审讯的情况下扣留恐怖分子
,并把涉及恐怖活动的罪犯判以死刑。

  巴厘警察总长表示,审讯时间是经过各方协商后定下来的。他说,有关的档案很厚,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来阅读档案。”

  警方发言人则指出,审理此案的法官将会受到严密保护,每人至少有两名警员随身保卫。

  据印尼媒体报道,该案受审的首名被告是阿姆罗兹(Amrozi),他被控购买爆炸物品及装备炸弹,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死刑判决。(陈一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