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老底被揭穿 李登辉大骂民进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9日 13:2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9日电台湾消息:“拉法叶舰军购弊案”引爆“泛绿”阵营内讧。有民进党“立委”直指李登辉是这一弊案的嫌疑人,立即激起“台联党”的不满,李登辉本人更是破口大骂,陈水扁昨天连忙紧张地负荆请罪。

  由于法国前外长杜马出书,“拉法叶舰佣金弊案”再次在台湾掀起风暴。先是台湾“中央社”误译,宋楚瑜被指涉案,引起亲民党的强烈反弹,随后矛头转向李登辉。但是,最
令人意外的是,民进党“立委”叶宜津和邱创进两人,也加入讨伐李登辉之列,一定要求李登辉出来说个清楚讲个明白。李登辉的死忠分子“台联党”的“立委”马上出面力挺李登辉,更扬言不再支持陈水扁。

  形势急转直下,民进党高层赶忙“消毒”,一方面召开记者会指,那些都是“立委”个人意见,另一方面还派人到“台联党”当面道歉。昨天下午,陈水扁更亲自出马,向李登辉“解释”,希望缓和两人的紧张对立关系。据说,陈李两人谈了一个钟头。(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