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海军训练舰访上海 两国官兵将举行足球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8日 20:5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8日电(吴寒月、厉正宏)西班牙海军“胡安·塞巴斯蒂安·德·埃尔卡诺”号训练舰,在舰长圣地亚哥·波利瓦尔·皮内罗上校的率领下,8日上午驶抵上海吴淞军港,开始对上海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基地副参谋长蒋忠良大校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西舰到访。

  西舰抵达后,舰长波利瓦尔上校等主要军官,先后拜会了海军上海基地副司令员蒋伟
烈大校和上海市副市长冯国勤。访沪期间,西舰主要军官将前往上海英雄纪念塔敬献花圈,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上海市容,并与中国海军官兵举行足球友谊赛等一系列联谊活动。

  此次来访的训练舰,于1928年8月17日服役,此次来访共265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