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国驻华武官夫人与军艺师生共庆“三八”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6日 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记者董黎熙廖雷)来自44个国家的74位外国驻华武官和副武官的夫人6日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与师生们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解放军艺术学院政委殷宝洪向武官夫人们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并陪同外宾参观了学院的美术、戏剧、舞蹈和音乐系。舞蹈系和音乐系的部分师生为外宾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武官夫人们展示了各国民族服饰。

  武官夫人们对解放军艺术学院多年来在培养军队艺术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表示参观活动有助于她们加深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全面了解。

  此次活动由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办,同时也是历年来外国驻华武官夫人参加的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