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讲述驻港部队故事 李若彤汤镇宗“归途如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4日 13: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4日电香港演员李若彤与汤镇宗最近接拍电视剧《归途如虹》,此剧讲述了九七香港回归后,解放军驻港的故事,今年七月一日将在中央台播出。

  该剧是由广州部队文艺部摄制的,有不少解放军官兵参与演出。李若彤表示,整剧都是国语对白,可能因为她在内地拍了不少剧集,加上有一定知名度,所以被邀请参加演出。

  该剧日前于解放军广州的总部举行记者会及开镜仪式。过去解放军总部是很少开放办活动的,李若彤有机会出席记者会,心情很紧张。整个记者会过程相当庄严,她觉得有机会参与此剧,是一种荣誉。

  李若彤在剧中演一个从外国回来的记者,采访解放军来港的事。她表示,事前花了不少时间准备拍这个剧,先将头发染成咖啡色,她已有十多年没有烫发了,花了六个小时去弄头发,效果很不错。至于这次拍剧的酬金,李若彤坦言很理想,但她最开心还是有机会拍这类题材的剧集。此剧会在深圳及香港昂船洲军营取景拍摄,届时更会在军营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