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在京正式成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日 09: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三月一日电(记者孙自法)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一日在此间正式成立,并召开首届会员大会。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刘积斌等出席大会。

  刘积斌在会上指出,成立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是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形势不断发展的需要,适应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体制改革、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实现国防科技工业新时期奋斗目标的需要,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军工企业自身改革发展的需要。

  他要求该协会更好地为广大军工企业服务,并希望各军工集团公司、各军工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和配合协会工作。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第一任理事长朱育理做工作报告时表示,协会将以沟通政府、军队、企业三方的联系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的作用,促进下情上达、上情下达,为解决军工改革与发展问题作贡献。

  新成立的协会是经中国民政部核准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团法人组织,亦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其以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企业、企业家为主体,由从事国防科技工业生产、经营、科研、教学、出版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者及热心研究改革与管理的骨干人员组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