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章孝严称台湾再次“政党轮替”才对得起蒋经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日 13: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消息为了“感念将蒋经国对于台湾的贡献”,促进族群和谐,台湾基隆“德育技术学院”更名为“经国管理暨健康学院”,更名典礼特别邀请了蒋经国在政治上以及血统上的传人——国民党主席连战以及“立委”章孝严出席。章孝严表示,台湾只有明年实现二次政党轮替,才能真正达到感念经国先生的目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十岁高龄的“经国学院”董事长蒋志平表示,选在“二·二八”
举行新校名揭牌仪式,就是要纪念经国先生为促进族群和谐做出的贡献。

  连战也推崇蒋经国“一生奉献台湾的丰功伟绩,让台湾进入民主政治经济起飞,奠定了台湾发展的基础”。

  章孝严指出: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经国先生毕生的心血在短短的几年内流失,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追随经国先生脚步、创造台湾更好未来的雄心壮志,争取实现二次政党轮替。(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