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驻伊拉克大使馆工作人员家属全部撤离回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28日 21: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8日电俄罗斯驻伊拉克大使馆今天对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称,由于担心美国不久就会向伊拉克开战,俄罗斯已经将驻伊拉克大使馆工作人员家属全部撤回国。

  俄罗斯驻伊拉克大使馆的一位发言人通过电话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说,“除留下五名人员继续在大使馆担负一些技术任务外,所有外交官的妻子、孩子和其他亲属,大使馆工作人员,贸易代表以及其他大使馆工作职员,都已经离开伊拉克。”

  这位发言人说,这次撤离工作是按照俄罗斯外交部的建议进行的,“大使馆子弟学校已经关闭,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已经回到俄罗斯国内”,但他表示,大使馆将继续运转,现在并没有关闭的打算。

  上周,在伊拉克运营的各家俄罗斯公司已经将公司职员的家属撤离回国。

  据悉,目前大约有700名俄罗斯公民居留在伊拉克,其中许多人是石油方面的专家。(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