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卡拉奇领事馆发生枪击事件 3名警察中弹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28日 20:5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28日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的美国领事馆门前28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3名巴基斯坦警察中弹身亡,一名嫌疑犯已被抓获。

  报道援引卡拉奇警方的话说,两名不明身份的枪手骑一辆摩托车冲到美国领事馆门前,向设在那里的一个警亭开枪射击,两名警察当场身亡,另一名受伤警察被送到医院后抢救
无效死亡。另外,还有多名警察在枪击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但此次枪击事件造成的伤亡者中没有美国领事馆的人员。

  警方在随后的追捕中抓获一名嫌疑犯,并缴获了作案用的摩托车和两支手枪,另一名嫌疑犯在逃。警方目前正在加紧审讯这名嫌疑犯,但没有透露其身份。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声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这是美国驻卡拉奇领事馆8个月来第二次遭到袭击。2002年6月,该领事馆附近曾发生汽车爆炸事件,造成12人丧生。(完)

  武装分子向美驻卡拉奇领馆扫射2名警察被打死

  新华网2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8日用自动武器向美国驻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的领事馆扫射,打死至少两名警察,另有五名警察受伤。

  目前巴基斯坦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阿富汗籍袭击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