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航一集团会议透露销售11架歼7PG战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26日 01:16 千龙军事

  据中航一集团网站报道,2月19~20日,中航一集团在北京召开了2003年度经营计划工作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高倬,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胡问鸣及总部机关有关部门领导,所属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计划部部长李平主持。

  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高倬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高倬认为,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符合党的十六大的精神,符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
神,符合集团公司第四次工作会议的精神。报告认真总结和回顾了2002年的工作,并对2003年的工作进行了务实、周密的部署。

  刘高倬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从“认清形势、居安思危;-7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今年工作和十一五计划及2020年规划”等四个方面对今后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和部署。

  胡问鸣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题为“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努力实现集团公司发展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02年,通过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集团公司所属企事业单位总体上都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第三次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主要任务。2002年,集团公司实现总收入335亿元。其中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15.6%;企业在处理3.8亿元不良资产的基础上,盈亏相抵实现利润总额2.4亿元,比上年决算盈利增加1.8亿元。科研事业单位实现总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34%;实现收益4.2亿元。外贸进出口交付额累计完成约35亿美元,同比增长50%。其中,出口交付额约10亿美元;进口交付额25亿美元。机电产品累计出口交付额8.4亿美元,进口交付额23亿美元。转包生产在克服了“9.11事件”和世界航空业疲软的不利影响下,全年完成交付额1.2亿美元。签订了11架歼七PG、歼教七PG飞机出口合同和1.64亿美元航空零部件转包生产合同。

  报告指出,2003年集团公司决心按照十六大“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精神,以创新和务实的方法科学合理地安排好2003年的各项工作,力争使集团公司的经济规模和效益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2003年主要经营目标是:实现总收入400亿元,利润和收益10亿元。出口交付11亿美元;转包生产完成1.3亿美元。

  2003年,集团公司将在完成上述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的同时,确保完成各项军品科研生产计划,改革调整工作要取得新的突破,并下大气力抓好新经济增长点的培育和发展。

  会议还针对各企事业单位对第四次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检查,并就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各单位交换了意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