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改进“空中炮艇” 极大提高战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26日 01: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数据》2003年2月19日报道,由于Crestview航宇公司(CAC)将要开始一项大合同,致使该公司将新添300~400个工作岗位。作为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生产AC-130U“空中炮艇”计划的一部分,CAC飞机修改分公司已开始进行4架飞机中的第一架飞机工作。如果对全部4架飞机实施选择权,整个合同金额将达到4500万美元。

   上个月末,波音公司获得一项总额4.5亿美元合同,改进4架“空中炮艇”飞机。Cr
estview航宇公司是波音公司实施特种作战支持项目的一家战略转包商和伙伴。除了从事特种作战的C-130飞机工作外,Crestview航宇公司还支持国防部其他各种计划完成飞机修改工程。

   AC-130U“空中炮艇”,又称之为“幽灵II”,将修改现有的C-130机体,以安装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和火控系统,从而大大提高“空中炮艇”战斗效能。所有4架“空中炮艇”预计2006年完成。(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