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首架生产型“台风”战机完成处女飞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24日 21:09 千龙军事

  据英国《防务数据》2003年2月18日报道,英国欧洲战斗机“台风”系列首架生产型飞机已进行了它处女飞行。这架编号BT001飞机由BAE系统公司飞行操作主管Derek Rech和BAE系统公司飞行员Arehie Neill驾驶,于2月14日从位于兰开夏的沃顿的该公司机场起飞,成功完成了21分种飞行。

  这次飞行是欧洲战斗机“台风”项目主要成就的一部分,因为该集团中的4个欧洲伙伴
--EADS德国公司、西班牙EADS-CASA公司、意大利阿莱尼亚公司以及英国BAE系统公司,在过去的几天里在都进行了它们的首架系列生产型飞机所进行的处女飞行。

  “台风”项目总经理Chris Boardman说:“BT001的首飞是实现我们今年将该飞机引入皇家空军服役这个主要目标的重要一步。它正在为我们大家作出回报,使致能看到该机今天的飞行,并了解到另外10架飞机正在沿着BAE系统公司的生产线向前推进而加入到该机行列。”

  作为4国型号验收过程的一部分,目前4架飞机的每一架将要承担一种试验选择。型号验收将是今年晚些时候该飞机交付各个顾客的最后关节。BT001是英国皇家空军232架飞机的第一架,在今后几个月它将在英国的Boscombe Dewn进行该计划的EMC试验。(中国航空信息网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