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正式请求瑞士允许美军用飞机飞越该国领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9日 20: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瑞士当局2月19日透露,美国已经正式请求他们在对伊拉克战争爆发的情况下,允许美国军用飞机飞越瑞士领空。

  瑞士国防部当日证实了媒体关于这个请求的报道。瑞士国防部发言人奥斯瓦德称,瑞士联邦委员会将在当日就该问题举行一次会议,并可能发表一份声明。

  瑞士官员称,中立国家瑞士的立场很可能取决于联合国在伊拉克问题上的最终态度。瑞士军事和民防部长萨穆埃尔·施密德近来重申支持瑞士政府自1993年以来形成的政策,即,只允许外国军用飞机在执行联合国支持的任务时飞越瑞士领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