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劳动新闻》:朝鲜在朝美对抗中已无路可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9日 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19日电(记者姬新龙)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9日发表评论说,美国挑起朝鲜核问题是为了制造借口、实现支配朝鲜的野心,因此朝鲜在与美国的对抗中无路可退。评论还警告说,一旦战火爆发,美国将难以脱身。

  评论说,美国最近针对朝鲜展开了非同寻常的军事部署行动。事实证明,不是朝鲜对美国制造了安全威胁,也不是朝鲜的和平核活动产生了问题,而是美国企图实现盼望已久的
支配朝鲜的野心。美国为实现其梦想,总在找借口动用武力,朝鲜“核问题”便是美国的借口。美国现在声称要“对话”和“外交解决”。这只不过是在麻痹朝鲜,是为了掩饰发动突然袭击的骗术。美国的“对话”高调后面隐藏着黑手。

  评论说,目前朝美关系已处于十分危险的对抗状态。朝鲜已无路可退,也不能向美国作出让步。如果美国按理性行事,朝鲜半岛核问题还能圆满解决,但如果像目前一样搞军事对抗,最终将导致全面战争爆发。(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