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获美空军“全球鹰”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8日 23:08 千龙新闻网

  英国《防务数据》2003年2月12日消息,诺斯罗普·格鲁门综合系统部接到美国空军航空系统中心授予的3.029亿美元合同,以提供低速初始生产的第2批“全球鹰”无人机侦察系统。

  合同内容包括:向空军交付4架“全球鹰”飞行器、3套传感器集成设备、2个电-光/红外传感器和1套发射和回收设备,以及为美国海军计划中的2005年海上验证提供2架飞行器、
2套传感器集成设备、2套发射和回收设备和1套任务控制部件。

  位于圣地亚哥的无人机系统分部将承担合同工作,预计2005年完成所有任务。海军“全球鹰”海上验证计划的其余资金将通过其他合同授予,无人机系统分部和空中早期作战和电子战分部将负责执行合同。

  自1995年开展“全球鹰”项目以来,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接到该无人机设计、发展、试验和生产合同资金超过16亿美元。首批生产型无人机将于今年底交付。(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