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祖国大陆网络媒体参访团在台湾访问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8日 21:40 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2月18日电(记者李海堂、卫铁民)由祖国大陆部分网络媒体负责人和编辑组成的参访团18日开始在台湾进行访问交流活动。

  访问团一行17人分别来自人民网、中国网、央视国际、中国日报网、中国台湾网、国际在线网、华夏经纬、海峡时空网和新浪网等。他们18日在台北与台湾8家网络媒体的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网络的特点,并就网络媒体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两岸
网络媒体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祖国大陆网络媒体参访团是于17日晚抵达台北的。参访团还将访问台湾中天电视﹑时报周刊﹑时报信息﹑番薯藤以及UDN网站等,并到台湾“9·21”地震重建区、阿里山、花莲等地参观访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