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一陆军坦克从桥上坠河 造成2名军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8日 14: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8日电当地时间17日上午6点40分左右,韩国陆军某部所属K-1坦克进入京畿道抱川郡316号国道山井3桥前进5米左右时,突然撞坏栏杆坠落到5米以下的河里翻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中央日报消息,陆军方面称,为了躲开迎面驶来的巴士,坦克急转弯时发生了事故。

  不过,据巴士司机透露,“驾驶空巴士前行时在山井3桥附近发现坦克后,就把车停在离桥20多米的山井里停车场”。他还表示,由于他在这里开了10年车,每次在桥梁附近遇见坦克,就经常用这种方式让道。

  另外,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的抱川警署有关人员称,“没有发现巴士和坦克撞车的证据,估计坦克是因为操作不当而坠入桥下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