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汉光演习”上半年实施 台军方下半年将增加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8日 12: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8日电台“国防部”今日称,下半年将增加联战综合操演,规模则略小于上半年的“汉光演习”。此外,金、马、澎湖、东引、乌丘都将实施实弹射击。

  据岛内媒体透露,台“国防部”称,今年“汉光演习”将在上半年实施,性质为所谓“防卫作战演习”,下半年增加一次联战综合操演,用来验证“汉光演习”缺失。

  今日上午,台当局称,2003年“重大军演”中,防空导弹实弹试射与制海导弹实弹射击,分别将在今年的5月与9月举行。而导弹试射的场域,都限制在台湾东部、西南部海域,以及屏东九鹏基地,共将实施6次导弹试射。

  媒体报道称,至于“大部队规模演训”,共将实施3次,一次预计7月举行,另外,5月与9月分别举行两次“联兴操演”,实施联合两栖作战训练;其它操演将举行17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