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已经在伊活动 为攻伊打前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3日 16: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华盛顿时间2月13日(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目前正在伊拉克境内活动,一旦美国总统布什下令对伊动武,这支部队将承担起为美军的军事行动打前站的角色。

  据两位对特种战部队活动情况非常熟悉的美国军方官员披露,两支人数不详的特种作战部队在过去一个多月里对伊拉克境内的多个地点进行了侦察。

  这两位官员表示,美军特种作战部队正在为美军常规作战部队打前阵,以便后者能够在战争打响后快速占领伊拉克大部分领土。

  据报道,其中一些特种部队士兵正在与伊拉克境内的反对派势力取得联系并在伊境内建造飞机跑道。其他一些特种兵正在集中精力防止伊拉克向以色列发射导弹或是向以派遣侦察机。美军的特种战部队据说是通过伊拉克的几个邻国出入伊边境的。

  对于这一报道,负责美军在中东和海湾地区作战的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并没有发表评论。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上将预定当地时间周四在白宫与布什总统会晤,两人将就弗兰克斯拟定的作战计划进行磋商。

  报道称,弗兰克斯在与布什会晤后预计会很快前往卡塔尔,此前中央司令部已经在那里建立了地区指挥总部以便对可能的战争进行前沿指挥。(苗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国大兵压境 海湾战云密布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