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轰炸航空兵某部远海夜航精确轰炸训练(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3日 14:31 海峡军事频道  

资料图片:空军轰炸机

  前不久的一个夜晚,在南中国海某海域,海面风平浪静,突见一轰炸机群在战斗机的掩护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夜幕中超低空突防至目标岛屿上空,对“敌”纵深目标实施了精确地雷达“轰炸”,“敌”指挥系统瘫痪,重要火力被尽数“摧毁”,这是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空军轰炸航空兵某师首次进行战术背景下深海夜航训练的精彩一幕。

  轰炸机群在夜间入海数百公里,对岛上目标和海上舰船进行突击,这个课题,不仅对
该师飞行员来说是第一次,对整个轰炸机部队而言也是首次。部队长余继军告诉记者,要使部队真正成为“全领空到达、全天候机动、全时空作战”的空中拳头,就必须抓住薄弱环节训练,提高训练的难度,全方位摔打部队的作战能力。据悉,深海夜训对于锤炼人民解放军夜间突击敌岛屿目标以及提高海面作战平台能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刘典、刘远康、王海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