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全警动员确保全国“两会”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2日 14:56 人民公安报

  本报讯记者冯芝芬报道:2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国“两会”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局上下要迅速将工作重心全面转到“两会”保卫工作上来,把做好“两会”保卫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
防范工作,保持首都社会稳定。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各类灾害事故。要迅速组织开展有声势有力度的严打整治行动,为“两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以涉枪、涉爆、投毒等案件和影响治安秩序和群众安全感的结伙抢劫、入室盗窃和街头犯罪为重点,组织精兵强将,采取有力措施,重拳出击,打防控一起上,在打击现行犯罪上狠下功夫,震慑犯罪。要依法加大社会面清查收容工作力度,进一步净化首都社会治安环境。要加强对危险物品的管理查控工作,堵塞漏洞,落实措施,防止发生问题。要按照“严密部署,细化措施”的原则,严密“两会”会场、住地、行车路线和有关地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绝对安全。要做好重点单位和要害部门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和监督指导,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全保卫任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