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队将获得更多的武器定位雷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1日 15: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2月1日报道]泰利斯-雷声系统公司已经获得一份价值38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印度生产更多的AN/TPQ-37(V)3"火力发现者"武器定位雷达。

  该合同还包括训练、技术支持以及部件供应,时间将持续到2008年的第1季度。这样合同的总潜在价值将达到1.42亿美元。

  2002年9月,美国向印度交付4套AN/TPQ-37雷达系统。

  TPQ-37雷达可以自动检测、跟踪和定位远程迫击炮、火炮和火箭炮,这样可以扩展武器的有效作用效果。TPQ-37雷达可以在数秒之内追踪炮弹的弹道,并确定这些炮弹的发射位置,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友邻部队。到目前为止,总共向11个国家交付了107套TPQ-37雷达系统。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