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去年美航天和卫星方面的防务合同超过21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0日 23: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航天商业网站》2003年1月28日报道]《航天商业网站》于1月28日公布了"2003年美国军事航天合同",这份75页的报告称,在2002年美国国防部共签署了179份与航天和卫星公司利益相关的基本合同。这些合同的总值达到213亿美元。与前一年相比合同的数量和总价值分别增长了4.7%和16.8%。

  国际航天商业理事会主席斯科特萨克诺夫称,许多合同期长达几年,所以进行年与年
之间数字的直接比较是没有意义的。然而,"2002年航天工业状况"研究显示,美国国防部分配给非保密航天相关项目的预算与前几年相比增长了20%,以每年170亿到180亿美元的幅度增长。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