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为美空军提供高级敌我识别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9日 10: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BAE系统公司2003年1月23日报道]美国空军授予BAE系统公司一项价值460万美元的合同,BAE公司将为空军的F-16战斗机提供先进敌我识别(AIFF)设备。

  该设备将适用于F-16的Block 25、30及32等型号,通过使用Mark XII系统发射及回答识别信号以提供目标识别能力,包括以后5年的选择子项,该计划总价值接近1亿美元。

  根据这份合同,将使用BAE系统公司的AN/APX-113组合问答机(CIT)系统取代原有的AN/APX-101收发机。

  AN/APX-113主要将装备于美国空军及盟军空军的F-16战斗机,并在近几年内将应用范围扩大到F-15C战斗机装备的电子扫描天线,以及盟军的空中监视飞机和海上巡逻飞机。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