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FBI担心美犹太人组织或商业机构成为袭击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8日 2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新闻周刊》2月8日报道称,美国情报部门有报告称,本·拉登的“基地”恐怖组织可能会针对美国的犹太人组织或犹太人商业机构发动一系列恐怖袭击。

  据该杂志报道,这些消息是根据情报部门截获的大量针对犹太人目标袭击的电子信息后总结出的。这也是美国将其国内安全警戒级别升为二级的原因之一。

  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密探已在一天前,与美犹太教领袖进行了接触,提醒他们在穆斯林朝圣日开始后,加倍警惕可能发生的袭击行动。地方警察部门也接到命令,特别保护犹太人聚集的地点。

  美国联邦调查局一名特工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称:“我们真的对这些(恐怖袭击)感到焦虑。”但美司法部官员此前指出,目前并没有足够的消息来确认恐怖分子具体实施的袭击目标,只知道可能的袭击对象包括犹太教堂、犹太人社区中心、医院和青年组织等。但《新闻周刊》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尤其担心犹太人开的宾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