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CCTV赴伊报道组抵巴格达 东方时空每天播出消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7日 23: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3年1月3日,新浪2002年度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图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揭晓年度国际新闻。(资料照片)


新浪2002年度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图为身穿唐装的新浪全球副总裁、总编室总召集人陈彤(左)和CCTV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右)在颁奖现场。阎彤摄。(资料照片)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正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欢乐的气氛中时,伊拉克局势却日趋紧张,美国不断加紧“倒萨”步伐,在战争随时可能一触即的情况下,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率领的中央电视台赴伊拉克报道组一行五人2月7日抵达巴格达,将对伊拉克当前的最新情况、紧张局势、百姓生活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第一手现场报道。

  从即日起,报道组将不时地从前方发回最新的消息,今晚的《新闻联播》播出了第一
条来自巴格达的消息,《东方时空》每天将会有5分钟左右的“聚焦伊拉克”,同时在央视的滚动新闻中也会有报道组发自巴格达的最新新闻。

  据悉,赴伊拉克报道组是在克服种种困难,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后,于2月5日踏上赴伊拉克前线采访征程的。

  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在海湾战争、科索沃战争期间曾做过战地记者,当年他头戴钢盔、身穿防弹背心在战争现场做报道的情景在中国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令人难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今日赴伊拉克采访 (2003/02/05 14:29)
东方时空《伊拉克风云20年》(3):漫漫核查路 (2003/01/29 13:38)
东方时空《伊拉克风云20年》(2):制裁伊拉克 (2003/01/28 12:22)
东方时空-世界:水均益将访“猩猩妈妈”古道尔 (2003/01/24 18:29)
图文: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水均益揭晓年度国际新闻 (2003/01/05 17:34)
中国日报网站总裁张平和央视主持人水均益揭晓年度国际新闻 (2003/01/03 15:56)
图文:身穿唐装的陈彤和CCTV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在颁奖现场 (2003/01/03 14:56)
东方时空《世界》:与科特勒说营销 (2002/12/23 17:04)
东方时空《世界》:特殊的战场 另类的武器 (2002/12/23 16:55)
东方时空-世界:伊拉克报告份量重 核查水更深 (2002/12/1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