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阿富汗演习出现意外 中情局一官员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7日 1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官员2月6日透露,美军在阿富汗东部地区进行的一次训练演习中发生意外,一名中情局官员遇难,另外还有两人受伤。

  根据中情局6日晚发布的一份声明,不幸遇难的这名官员名叫黑尔格·博斯,是被实弹演习中一枚提前引爆的手榴弹炸死的。另外两名受伤的官员伤势十分严重,但据称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这次演习是为一项情报搜集行动做准备。现年32岁的博斯家位于弗吉尼亚郊区,是中情局反恐中心的一名行动官员。他是在阿富汗军事行动中丧生的第二位中情局官员,2001年11月25日,中情局特工约翰尼·斯潘在阿富汗马扎里沙里夫的监狱暴动中阵亡。

  中情局局长特内特在声明中称博斯的生命充满“勇气和牺牲精神”,“他是在完成自己热爱的工作时死去的”。(李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