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政府军1月份共打死7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6日 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2月5日专电(记者陈才林)据乌干达军方5日宣布,乌干达政府军1月份一共打死70名反政府的“圣灵抵抗军”武装分子。

  乌干达人民国防军发言人班塔里扎在坎帕拉宣布1月份战果时说,政府军1月份还俘虏34名反政府武装分子,缴获56支枪和一批弹药等,并解救出235名被反政府武装绑架的村民。

  这位发言人还说,政府军在交火中有3人被打死,1人失踪,7人受伤。

  以苏丹南部地区为基地的“圣灵抵抗军”16年来绑架了1万多名乌干达北部地区的居民,造成几十万北部居民流离失所。这些居民只得栖息在有政府军保护的安置营内。乌干达军队在苏丹政府的同意下,于去年3月进入苏丹境内打击这支反政府武装。(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