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媒体称:鲍威尔今天将向安理会最后摊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5日 22: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资料图片:鲍威尔在联合国安理会上发言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纽约最新消息称: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前往联合国总部出示伊拉克违反联合国决议的“证据”前称:他的讲话将是坦率、冷静和强有力的。他将保证在美国宪法范围之内对伊拉克违反联合国决议进行指控。媒体分析称,鲍威尔的“证据”将主要以伊拉克匿藏和继续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主,包括伊拉克军队用卡车转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录像。但关于伊拉克与“基地”组织有关系的证据,将不是鲍威尔出示“证据”的主要部分,他这样组织“证据”内容是为了更具有说服力,因为在此前舆论都认为关于伊拉克与“基
地”组织联系说法值得怀疑。

  媒体称:鲍威尔此行的目的是要说服联合国安理会,仅仅对伊拉克进行核查是没有作用的。摆在伊拉克的面前只有两条路,要么马上解除武装,要么将面对战争。(北斗工作室供稿)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英国《卫报》称:鲍威尔将出示几种证据(2003/02/05/ 22:05)
图文:伊拉克军民共同抗议美国发出的对伊战争(2003/02/05/ 21:51)
图文:曼德拉抨击美国对伊立场(2003/02/05/ 21:25)
布莱尔称即使攻伊遭遇否决英国也将对伊动武(2003/02/05/ 21:10)
沙特外长呼吁阿拉伯国家在安理会上寻求和平(2003/02/05/ 20:59)
俄媒体披露美攻伊最终行动方案 每天数百次轰炸(2003/02/05/ 20:48)
联合国难民署估计伊难民逃往伊朗和土耳其等邻国(2003/02/05/ 20:18)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称已做好进攻伊拉克的准备(2003/02/05/ 19:37)
武器核查人员再返核查点 迄今共找出17枚空弹头(2003/02/05/ 19:02)
非盟首脑会议:各国领导人呼吁和平解决伊危机(2003/02/05/ 17:56)
美国大兵压境 海湾战云密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