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架波音757飞机闯入印度领空被印空军迫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4日 00: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北京时间2003年2月3日消息,据印度的一家私人电视频道Zee报道,一架美国的波音757飞机在从卡拉奇飞往马尔代夫首都马列的途中进入了印度的领空,印度空军迫降在西部城市孟买。

  该电视频道援引印度民用航空部长哈桑的消息称,一架美国的波音757飞机在从卡拉奇飞往马尔代夫首都马列的途中进入了印度的领空,由于该机没有进入它国领空的许可证--“
空中防卫证明”,目前印度方面已经强制该机在孟买降落。

  据报道,印度的有关部门已经对机上的十一名机组成员进行了质问,目前尚不清楚机上是否还有其他人员,是否装有货物。

  上周五,一架美国军用飞机曾经在印度南部城市马德拉斯的附近盘旋了三个多小时,并且对印度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发出的信号置之不理。(雨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德两飞行员违禁飞过印总理府 被禁在印领空飞行 (2003/01/31 23:05)
印度空军1架美洲虎战斗机坠毁 1名飞行员丧生 (2003/01/29 21:34)
印度空军米格-21坠毁 军方怀疑被导弹击落 (2002/12/26 22:26)
印度空军将在印巴边界部署无人机和浮空器雷达 (2002/11/23 14:01)
印度洋上空发生歹徒劫持塞舌尔客机未遂事件 (2002/09/09 19:18)
印度欲打造空军一号 总理专机内设核弹头控制系统 (2002/08/14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