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现代峨山公司将实地勘查金刚山陆路旅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3日 22:08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2月3日专电(记者张利)韩国现代峨山公司3日宣布,该公司将于2月5日通过陆路前往朝鲜金刚山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勘查,并计划在近期内组织首个赴金刚山陆路旅游团。

  据此间媒体报道,韩国政府、现代峨山公司和有关旅行社的100多人将参加这次实地勘查活动,他们将乘坐4辆大巴通过韩朝非军事区前往金刚山。

  据悉,现代峨山公司计划在此次实地勘查结束后,将于2月14日组织包括韩国政界、学术界和经济界等有关人士在内的400多人的旅行团前往金刚山进行首次试点旅游。

  金刚山旅游的朝鲜组织方、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发言人日前表示,朝鲜将在2月4日至14日期间开放由韩国陆路进入朝鲜金刚山地区观光的示范性旅游。

  韩国现代峨山公司同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从1998年开始组织韩国人到朝鲜名胜金刚山地区旅游,迄今已有约50万韩国游客经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乘船到金刚山观光。(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