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金正日与朝鲜人民军官兵共度新春佳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2日 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2日电(记者姬新龙)继1月31日农历除夕视察朝鲜人民军243部队之后,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日2月1日农历新年这一天又前往人民军2744部队,向人民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劳动新闻》2日报道,金正日在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人民军总参谋长、次帅金永春,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人民武装力量部长、次帅金一哲以及人民军大将李明洙、玄
哲海、朴在庆的陪同下前往2744部队,了解、察看了部队执行任务和训练以及生活居住条件等情况。他要求进一步提高部队的战斗能力,并要求干部关心战士的后勤保障。

  同一天,金正日还与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总政治局长、次帅赵明录,金永春、金一哲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国泰、金己男、金容淳等一起观看了朝鲜人民军协奏团的贺岁演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