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暂停所有航天飞行计划 直到查明事故原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2日 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日电美国航空航天局航天飞机项目负责人罗恩·迪特莫雷1日说,航空航天局已暂停未来的航天飞行计划,直到查明这次“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失事的事故原因。

  迪特莫雷说,目前还有3名宇航员留在国际空间站,他们分别是美国宇航员肯·博韦尔索克斯、唐·珀蒂和俄罗斯宇航员尼古拉·布达伦。他说,近期可能不会有航天飞机前往空
间站为3名宇航员提供必要物资,但那里储藏的食品及物品足够他们维持到6月份。

  “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1日在美国东部时间9时16分返回地面时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了联系,后在得克萨斯州中北部地区上空解体坠毁,机上7名宇航员已被证实全部遇难。(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