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对毒品宣战 总理悬重赏要求三个月围剿毒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日 15: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日电泰国总理他信1日宣布,泰国政府今天正式宣布与毒品作战,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反毒行动。为了能够取得最大的胜利,他信不惜悬下重赏,要求三军用命,与毒品决战。

  他信在每周例行的广播讲话中说,“今天是我们向毒品宣战的第一天。我要求所有的政府官员通力合作。”他还表示:“我已经提醒政府官员,在这三个月里,一定要努力工作
,并要求他们百分百的尽职尽责。”

  在这次战争中,他信亲自挂帅,出任总指挥。为缉毒行动的顺利进行,他表示,他将向警察、军官提供更多的奖赏,由原先的20万来泰铢(约合4683美元)增加到30万泰铢。鼓励他们努力工作。

  据悉,泰国这次反毒行动的目标主要是要收缴脱氧麻黄碱(methamphetamines)。目前,摇头丸在泰国风行,已经给政府敲响了警钟。

  据悉,泰国还将与缅甸等国联手,对处于边境的一些毒品种植和走私猖獗的“金三角”地区进行围剿。对于这次战争,他信表示了必胜的信心:“我们必须英勇作战,我们必须取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