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副总统敦促全体阿拉伯人奋起抵抗美国入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9日 08: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伊拉克副总统拉马丹28日在巴格达发表声明,敦促全体阿拉伯民众奋起抵抗美国入侵伊拉克。

  据伊拉克官方通讯社报道,拉马丹当天是在会见到访的一个突尼斯代表团时发出上述呼吁的。他强调,美国的军事威胁吓不倒伊拉克人民,并要求全体阿拉伯民众以民族大义为己任,使用一切手段抨击、谴责和抵抗美国可能对伊拉克发动的入侵。拉马丹同时再次否认
伊拉克拥有生化武器和核武器。

  联合国对伊武器核查小组本月27日向安理会提交了首份正式的核查报告,美英两国指责伊拉克“实质性违反”了安理会有关决议,并不断向海湾地区增兵,威胁动用武力解除伊拉克的武装和推翻萨达姆现政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