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F-16装备BAE公司先进敌我识别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8日 13:56 千龙军事  

  英国《防务数据》2003年1月24日消息,美国空军授予BAE系统公司一份460万美元的合同,为空军F-16C飞机提供先进敌我识别器(AIFF)。BAE系统公司将提供AN/APX-113组合式询问应答机(CIT),替代已有的AN/APX-101应答机。

   AN/APX-113主要用于美国空军和盟国空军F-16“隼”,近年来扩大了应用范围,已装备到带有电子扫描天线(ESA)的F-15C和盟国空中监视和海岸巡逻飞机上。

  这些将装到第25、30和32批次F-16的装置利用Mark XII系统产生询问和对友好询问做出回答,以提供目标识别能力。包括未来5年的意向合同在内,整个项目总价值将达1亿美元。(中国航空信息网吴蔚责编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