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试验火蜂无人机系统投放炸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7日 14:00 千龙军事  

  据英国《防务数据》2003年1月22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综合系统部已进行了无人机投放有效载荷的首次飞行演示。该系统在设计上是要利用全自动无人机把各种有效载荷组件投放到多个预定地点。

  该系统是从BQM-34“火蜂”靶机衍生出来的,研制和演示用了8周。2002年12月,在一个未透露名字的美国国防部靶场飞了36分钟,演示自动导航、有效载荷承载和有效载荷部署
投放,随后成功地回收无人机。

  该公司“火蜂”计划经理称:“这项计划证明了BQM-34靶机机身的多功能性以及该公司在圣地亚哥无人机工厂的快速研制能力。”

  该系统的修改包括把20世纪70年代的AQM-34L带炸弹挂架机翼与目前生产的BQM-34S“火蜂”靶机综合。大型复合材料有效载荷吊舱是Grove公司为诺·格公司制造的,也要设计和与无人机综合。(中国航空信息网孙滨生洪山)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