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海军定购5套“守门员”防御武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6日 14: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泰利斯公司2003年1月20日报道]荷兰泰利斯分公司和韩国国防部国防采购局目前签订了一份金额为5100万欧元的合同。合同要求在28个月以内,该公司向韩国海军交付5套"守门员"系统。

  两套"守门员"系统将安装在LPX登陆舰上,这艘船预计在2005年3月下水,2007年6月开始工作。其他三套系统设计用于三艘KDXII Batch 2驱逐
舰上。包括这份合同在内,韩国海军定购14套"守门员"系统。

  "守门员"系统是泰利斯公司根据舰船近程抵御高速机动导弹和飞机的需求而研制的。作为自主和全自动系统,"守门员"系统可以在探测和跟踪目标后开火,并能同时对几个目标作出毁伤评估。连续搜索和边扫描边跟踪方式保证了系统在多目标情况下,可自动操作快速转向下一个最有威胁的目标,即使在强杂波和干扰下,也能及时探测到小型超音速目标。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