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网站普受病毒入侵 据称祖国大陆网站亦遇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5日 22: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5日电台湾各大网站今天(25日)下午遭受不明病毒入侵,受害范围甚广。各地纷纷传出无法上网的消息。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华电信”负责人表示,其值班机房今天下午接获通报,发现部分网站无法联机,工程人员紧急检查后确定为不明病毒蔓延。经两个多小时紧急抢救,到18时许,部分由“中华电信”代管的岛内网站逐渐恢复正常。

  据东森新闻报道,“中华电信”指出,这次肇祸的不明病毒寄生在各网站服务器上,如果网站服务器防毒强度不够,受创程度将更重,而且修复时间也会比较长。

  “中华电信”声称,预计由其代管的网站今天晚上可全部恢复正常。

  但台湾IT业者亦指,此次受害的不只是台湾网站,祖国大陆等地的互联网也有“灾情”传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