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为“国家安全快艇”寻求国际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5日 14: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月21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在为出售12艘425英尺(约130米)长、3700吨的"国家安全舰"(NSC)寻求潜在的国际市场。这种"国家安全舰"是公司根据"深水现代化项目",将与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合作为美国海岸警卫队生产的一种新型舰艇。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目前正在根据合同为美国海岸警卫队生产8艘NSC,并将于2006年至2013年间交付。该公司将在下个月开始这种舰艇的详细设计,并且将于2005年开始建造。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NSC寻求的第一个可能的国际用户就是智利。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也将根据"深水项目",为美国海岸警卫队建造25艘341英尺(约104米)长、2900吨的近海岸巡逻舰,并将于2010至2021年交付。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在寻求升级以色列的3艘"埃拉特"级轻巡洋舰。

  为濒海战斗舰的设计,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也正在与瑞典的考库姆公司合作。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LCS设计将基于考库姆公司的"维斯比"级隐身护卫舰设计。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