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两架小型飞机相撞目击:飞机呈螺旋状下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5日 10: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1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上午),两驾小型飞机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上空相撞,其中一架坠入一个居民区内。目前还没有伤亡报道。

  据警方发言人称,飞机相撞产生的碎片撒落到了丹佛市西北部的几个街区内,紧急救援小组正在试图将其中一架塞斯纳(Cessna)小型飞机中的乘客解救出来。截止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撞机事件是否已经导致人员伤亡,警方称也没有收到地面人员受伤的报告。

  目击者马斯卡雷纳斯说,当时他正驾车穿过一条小巷,听到一阵巨大的响声,他抬头向天上看时看到一架飞机旋转着向地面坠落。他说,这架飞机最终落到了一座房屋和一个车库之间的空地上。

  马斯卡雷纳斯立即跑到了飞机残骸附近并试图打开飞机舱门,但是没有成功。他说:“没有乘客能够出来,我能够听到飞机机舱里有人说话的声音。”

  另一名目击者尤勒维奇表示,事发时她正在遛狗,她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抬头看时看到了一架飞机。她说:“我注意到飞机的左翼似乎已经着火燃烧而且还冒着烟,飞机呈螺旋状下坠到地面,坠落时并非机头先着陆,而是机身平着坠落的。我还注意到飞机的发动机部位好象也已经着火。”(苗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详讯: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共21人丧生(图) (2003/01/09 01:06)
美国路易斯那州一架小型飞机坠毁造成2人死亡 (2003/01/03 14:04)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8人丧生包括一参议员 (2002/10/26 01:57)
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新泽西州坠毁 造成2死2伤 (2002/09/09 11:30)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树林中坠毁 机上7人全部遇难 (2002/09/03 07:08)
美国小型飞机在洛杉矶坠毁 死亡人数升至4人 (2002/07/05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