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提交新的濒海战斗舰的作战发展概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4日 16: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月21日报道]在上星期,美国海军领导层提交了新的濒海战斗舰(LCS)的作战发展概念(CONOPS)给美国海军作战部。CONOPS可能向产业界公布,以与采购项目的第二阶段的投标相一致。在2004-2005年的最后选择过程中,可能提出三种LCS设计方案。

  美国舰队指挥官罗伯特在上个星期已经审阅并签署了新的LCS的作战发展概念。LCS最
基本的特征是航速超过50节,另外还具有装载模块化任务能力包的能力。这也是这项新舰艇项目的所要实现的目标。美国海军计划将在2007财年部署LCS。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