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士陆军采购“皮兰哈”装甲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3日 20: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月16日报道]瑞士议会已经批准采购36辆以莫瓦格公司的"皮兰哈"III 8×8为基础的RAP Pz装甲车。瑞士国防采购局在2002年12月向莫瓦格公司订了货。瑞士陆军现已装备许多多莫瓦格产品,包括"陶"式"皮兰哈"、93型装甲人员输送车和"鹰"式炮兵观察车。RAP Pz是一种机动防护平台,主要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这些车辆将从2004年开始每月交付3辆。

  RAP Pz将成为战术电台网络和军用电话网之间的桥梁,使用SE-235无线电系统通过RAP Pz可与综合军用电话通信系统连接起来。RAP Pz主要由两种系统组成:皮兰哈III 8×8和无线电集成系统CNRI(作战网络无线电接口)。此外,该车还装备了12.7毫米机枪和电力辅助动力装置等。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