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轨道科学公司将支持地基中段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3日 08: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月16日报道]在波音公司合同的基础上,轨道科学公司又从该公司接收到价值约5000万美元的修订增补合同,为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地基中段防御(GMD)系统项目研制、试验并生产拦截器助推器。

  轨道科学公司宣称,自2002年初授予原始合同以来,合同价值已经增加到了4.5亿美元,并且合同期限也延长到了2007年。除合同的固定部分之外,轨道科学公司将获得价值约5
.35亿美元的订单,生产约50枚拦截器助推器。按照目前计划,合同中可选择部分的期限为2004年到2009底。包括附加合同在内,当前轨道科学公司合同的潜在总价值预计将维持在10亿美元左右。

  附加的5000万美元支持了轨道科学公司从2003年初起GMD助推器进行9次演示和飞行试验。飞行试验7次,一直进行到2006年的GMD集成飞行试验(IFT)。IFT研制试验项目旨在演示GMD系统部件作为一套综合系统工作的能力。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