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向军事博物馆赠送收藏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3日 08:32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今天将全国首届“国防教育神州行”宗申杯摩托车拉力赛活动中使用过的两台摩托车,赠送给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并向参观者展示。

  去年9月,在全国第二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期间,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了全国首届“国防教育神州行”宗申杯摩托车拉力赛,由离退休老军人、老同志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组成的
国防教育志愿宣传队,途经北京、河北、内蒙古、宁夏、甘肃、新疆6省市区,顺利、安全抵达目的地乌鲁木齐市,并在沿途举行了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这是我国第一支军事化、机械化的国防教育宣传队,其活动在我国国防教育史上具有一定的意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