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下令向海湾增派3.7万名美军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1日 23: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1月21日透露,他们已经下令向海湾地区增派3.7万名美军士兵,以准备可能发生的对伊战争。这使得自今年1月1日以来,美国向海湾地区增兵的人数将近10万人。

  据报道,美国防部官员是于1月20日在德克萨斯州胡德要塞宣布这项增兵令的。增兵令发布对象是胡德要塞的第四步兵师以及其它支持单位,包括科罗拉多州卡森要塞第四步兵师
的第三旅。

  胡德要塞的发言人格林称,这3.7万人中有12500名士兵来自胡德基地的第四步兵师,将近4000名士兵来自卡森要塞第四步兵师的第三旅,另有超过2万名士兵来自另外10个支持单位。

  据介绍,美第四步兵师被认为是美国陆军中最有战斗力、最现代的重型精锐。它配备有最高科技的情报收集以及指挥和控制设施。(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