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成功试验隐身低成本密封舱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1日 22: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2003年1月14日报道]最近,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完成了计划中的三次试验中的第一次,这些试验用以演示如无人机(UAV)这样的飞行器有效载荷,如何利用从潜艇释放的低成本一次性密封舱发射出去。

  这次"隐身低成本密封舱系统"(SACS)试验是在位于加州Tracy的一个试验场进行的。试验达到了演示该系统关键技术的目标,包括在实际环境下
密封舱的水中稳定性、有效载荷保障和有效载荷发射。

  开发进程的下一步是继续进行概念完善,合同的这个阶段一旦完成,SACS就将安放各种有效载荷,以进行一系列海上潜艇发射演示试验。

  目前,诺·格公司正根据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达成的协议,为未来可装备各种有效载荷的潜艇开发一种灵活的低成本SACS技术。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